三万元可以让您轻松创业的项目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进步了许多,可是若是想要创业的话仍是要投入必定的本钱才能够的,若是你有3万元,能够创业吗?能够出资啥项目呢?3万元的创业项目仍是有许多的,就看你敢不敢测验。快来看看3万元的创业项目吧!

3万元创业做什么项目?花土专卖

方位应选在公园邻近或比拟富贵的地段,门面不需求太大,有2间房便能够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所即可。需延聘一个花土专家,以便依据各莳花的特色,制造出富含不一样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莳花土,以满意多种养花者的需求,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均匀每按出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按当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核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掉房租、化肥、水电、薪酬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一起,兼卖一些花木。

3万元创业做什么项目?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跟着绿色消耗观念日益被广阔消耗者承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耗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渐扩展,为我国绿色食品开展供给了机缘。开展绿色食品,不只有利于保护环境、推进农业可持续开展,并且有利于添加农民收入,进步公司的经济效益,扩展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作业。

3万元创业做什么项目?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出资大、遍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刷剂的化学含量比一般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一般洗衣机800元即可。洗刷质料200元当地商铺均可购得,配方简略易学,配好份额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制造的洗刷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刷结束。洗一套衣裳只需2元左右的本钱,收费10元,创新、清洁一件皮衣本钱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裳处置,扣减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3万元创业做什么项目?花卉扶植与租借

当前国际花卉市场反常活泼,国际人均年消耗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耗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替换盆景,按时节互换不一样品莳花卉等。在生齿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定长时间合同,供给租盆花和盆景效劳,而花木的办理和维护仍由我的租借公司担任,租借公司每隔5-6天去互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