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点子:“超时”服务方便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时间就是金钱”,其实时间也是商品。人们越来越多的休闲生活,为市场提供了商机,诸如快餐店、快速印制名片、快速扩印照片、快速刻印等服务,因为能让人省下时间,所以大受消费者的欢迎。因此,“时间就是商品”正被期待创业的人士所认同,并且大做“时间”文章。

“超时”服务方便

美国24岁的克力斯是一位电脑程序设计师,在旧金山南部一家名叫“未来工厂”的国际网络软件公司工作。他常常早出晚归,因此,克力斯累了就在电脑桌下睡一会儿。一家公司老板看准了这个商机,做起超时服务生意,他周到地给每个人发了一个折叠床,就放在电脑桌下,工作太累了就在那儿躺一会儿,醒了又继续干,饿了就到该公司开设的咖啡餐厅去买点东西吃。

据国际专家们说,网络技术人才必须废寝忘食,才能跟得上科技的飞速发展,而相应配套的超时服务便应“市”而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