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播为建设者送文化大餐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到底人间欢乐多……”8月2日傍晚,恰逢中国传统七夕佳节,悠扬的黄梅戏旋律在合肥北城中环城项目建设工地飘荡。安徽广播电视台大型品牌公益活动“千村百镇唱大戏”,为一线建设者们送上一道文化大餐。

“情牵建设者·戏联思乡人”。著名京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董成领衔省内各剧种戏曲名家,奉献了一场融合戏曲、民歌、诗朗诵等内容的文艺演出。

“我是建设者,也是艺术家,瓦刀雕刻着城市的繁荣。 ”安徽戏曲广播主持人现场朗诵诗《建设者放歌》,激起城市建设者深深共鸣。

活动主办方还特意搭建“鹊桥”,邀请来自云南、贵州的三位农民工妻子前来合肥与丈夫团聚,并为他们提供吃、住、行服务。活动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广大建设者同台献歌:《夫妻双双把家还》。在团圆美好的节日里,这经典的黄梅戏唱段,为天下有情人送去美好祝福。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