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体验四步曲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的朋友,如果还在为考虑自己是否适合创业而犹豫的话,不妨来个创业体验之旅,检验一下自己是否具备创业的素质。
第一步:去摆个地摊,苦心经营一段时间,不要两天打鱼三天晒网。这一步主要是检验自己是否能吃苦。如果做不到,还是提前把创业想法给扼杀了吧,免得浪费时间和精力。
第二步:体验完了苦,就要锻炼社交能力了,找份推销员的工作。这个可不简单,苦和累不说,还要看别人脸色。这一步主要是锻炼耐心和社交能力。
第三步:经历了前面两步,也赚了点钱,那么现在该干什么呢?那就是花钱。把你辛苦赚的钱花出去,还要花在刀刃上,买进利润高而且市场需求较大的商品,考验你的眼光和市场洞察能力。
第四步:把买到的东西卖出去,这个相当于推销锻炼的结业考试,如果你能在计划的时间内,把所有的商品都卖完,那这个创业素质测试就算合格了。如果商品卖不出去,那就得反思前三步是否有问题了。
上面这四步,如果都做完并做好了,你前面将有条成功之路在等着你;就算没有完成,也会有收获,得到了宝贵的经验和真实的感受,知道创业路的艰辛,从而让自己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再停留在空想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