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想创业的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创业有那么难吗?至于你前怕狼后怕虎的吗?创业就是看一个人的心态,你觉得它难它就难,你觉得它容易就容易。看你是否有创业的胆量,是否有足够的勇气,是否能倘然的面对失败?如果这些你都没有或不能,那么你别去创业了,因为你还不具备创业的资格!勇敢的迈出第一步,不要回头,不要怕失败,你已经算是穷人了,大不了你还是穷人,你还怕什么?如果你资金困难,你可以借钱,贷款,融资。如果你认为你没经商头脑,你可以多学习。如果你没有项目,你可以寻找,商机无处不在...
有些人不知道如何开始创业,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选定好项目,没有创业计划书。另外那些人觉得自己很迷茫的,那是因为他们连自己的理想和人生规划都没有,当然会迷茫与麻木。一个人如果没有人生理想和人生规划就如同行尸走肉一样.
那我们如何创业呢?首先当然要先确定你的人生目标,然后规划好你的人生。现在你问问自己,我以后将要在社会上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是:公司的普通职员,公司的高级管理者还是公司的拥有人(也就是老板)?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自己做老板吧,如果那些连想都不敢想的人,那么也没必要做创业的梦了。如果你敢想,那么你就要敢行动,用行动证明自己,要有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决心!
创业者需要学习和了解的是:管理,产品质量,如何用人,市场经济,销售,营销,推销,直销,心理学,业务知识,法律,政治,国家,国际,本行业,取代行业,相关行业等等...
创业流程:学习经商知识---确定人生目标---规划自己的人生---分解人生目标---结交人脉---写好创业计划书---分析各种存在的障碍---解决障碍---行动---创业失败---吸取经验---爬起来再行动---......---直到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