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汽车美容店的几种有效方式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汽车行业迅速发展,让很多家庭都用上了汽车,但由于汽车容易上灰尘不易清洗净,让很多车主非常苦恼,所以才瞬时出现了一个新兴行业——汽车美容,该行业的出现轻松解决了车主的烦恼。同时也让很多投资者看到了其中隐藏的商机,纷纷想投资加盟其中。

汽车美容行业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行业,投资加盟的方式也有2种,如果想投身该行业的不妨看个究竟,可能对你未来的发展有很大帮助。

一、个人直接投资

直接投资开店意味着一切都是由你做主,在充分享受自由性的同时也要承受更大的压力和责任。

首先,品牌要由自己创立、宣传和开拓。

其次,技术培训、服务培训要亲自动手。

最后,店内一切的运营活动如市场调查、进货、店面装饰设计等琐碎的事物都要靠自己去熟悉。直接投资开店对投资者要求比较高,既要具备较高的经营能力,又要熟悉汽车美容装饰的知识和服务技巧。

二、加盟连锁:

加盟连锁是赚钱比较快的模式。因为汽车服务市场是一个处于上升期的市场,众多的投资者正准备进入这一行业,存在这种“赚钱快”的机遇也就是赚市场准入的钱。目前连锁经营包括直营连锁、特许经营两种形式。

1、特许经营是指特许者将自己所拥有的商标、商号、产品、专利和专有技术、经营模式等以特许经营合同的形式授予被特许者使用,被特许者按合同规定,在特许者统一的专业模式下从事经营活动,并向特许者支付相应的费用。

2、直营连锁是指连锁公司的店铺均由公司总部全资或控股开设,在总部的直接领导下统一经营。总部对店铺实施人、财、物及商流、物流、信息流等方面的统一管理。直营连锁作为大资本运作,具有连锁组织集中管理、分散销售的特点,充分发挥了规模效应。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汽车美容行业的投资方式有了深入的了解,总之,机会就摆在你面前,能否好好珍惜,决定权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