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创业定义是什么?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算是创业?创业是办一个工厂?开一个公司?成功地拥有一大笔财富?还是拥有一份稳定的事业?每个人的回答不尽相同。
我要说的——不要被创业压弯了腰!
自古男人有三十而立之说,这就说是人到三十岁的时候,已经自立门户了,也就是成了家并能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并没有什么“创出一番事业”之说。
现在的社会环境变了,在大的公平竞争的环境里,大家各取所长,公平竞争,并且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办一个工厂,开一个公司,成功地拥有一大笔财富等,这是好事情。但应当承认在个人的小环境里,可以说是不公平的,先天的我们无法改变的出身、家庭,地域等,后天的个人能力的锻炼,机遇等,这些都是不公平的,这给我们“创业”带来了很大困难。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不要被创业压弯腰,我们就要把创业推而广之:创业不是办一个工厂,开一个公司,成功地拥有一大笔财富!有稳定的工作,并且热爱从事的工作,把它看成一种事业,家庭和睦,社会人际关系和谐——这应当也是创业的范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