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为没钱才创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生活过的很好,你对金钱的欲望就不是那么高,所以拼命追逐金钱的人大多是穷人。既然是穷人肯定说到创业资金上就大大的有问题。好,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话题。我先说:我极度反对想靠打工赚钱筹集自己的启动资金的人,他们就是社会中最低沉的弱智。靠你打工把钱赚够做生意少说2年,2年以后社会变化能做的生意需要的资金又更高,也许你以前看好的生意又不能做了。别和我说在打工中学习经验,请别小看商人,李嘉诚以前在印刷厂打工,可是他自己都说:我今天的成功和我以前的打工一点关系也没有,赚钱就是一两年的事情你真正开始转折是在你做成功的第一笔生意上面,而不是你打工积累的经验,打工积累的东西是叫你怎么做个合格的工人受人剥削,而并非能学到商人该具备的市场观察力和项目对应技巧。如果说到这地步你也不能接受,你可以用自己的青春和时间去验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