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地创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不存在十全十美的企业家——即便比尔盖茨也会犯错——不过具备一些素质能帮助你成功。如果你在以下的大部分事项中做得足够好,那么你就拥有了一个好的开头。

第一,会委派工作。不论你是一个多么聪明和精力旺盛的人,事必躬亲是错误的做法。除非你唱独角戏,不然你要信任员工,派他们完成工作,这样你才能有空经营企业。

第二,老师型。要成功委派工作,你将需要有具有合适技能的人,而他们也许要从你那里学一些技能。

第三,自我激励型。身为小企业家,没有老板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来上班。如果你有工作动力问题,还是继续打工吧。

第四,能和数字打交道。相当一部分的时间需要跟踪资金——开销、收入、税等等。怕数学可不行。

第五,不怕犯错。你一定会犯错误;关键在于能够汲取教训然后继续努力。这不是人人都能容易做到的。

第六,喜欢工作。和那些创业神话相反,并非一定要是工作狂才能成功。许多企业家都认为建立合理的工作节奏更重要,在工作和个人生活之间建立平衡。除非对工作热爱,否则不要创业,因为今后会有很多的工作。

第七,不介意销售。你肯定得将产品卖给客户。同样,你也许需要把你公司的前景“推销”给借款者或其它金融资助方。你还需要说服潜在雇员为你工作,而不给对手打工。

第八,不轻易放弃。你将会遇到可能让人停步不前的障碍。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这种挑战的人,那么你会取得更多的成功。一些乐观主义会有帮助的,它将帮助你处理每一个企业中都存在的不确定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