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4G版红米note1.6GHz四核处理器今日发布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晚间,雷军通过微博爆料,新版红米Note明日发布。毫无疑问,这显然指的是此前备受关注的4G版红米Note。上个月,我们已报道,4G版红米Note已获工信部入网认证,上市在即。其他配置方面,4G版红米Note将依然采用5.5英寸720p IPS屏幕,内置2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相机/前置500万像素,以及3100毫安时电池。

雷军微博信息非常简单,附带的宣传图只是显示,“轻了,快了”四字。从此前工信部设备认证网站透露的信息,我们可知4G版红米Note在外观上跟原版看不出差别,配置也大体相同,只是处理器有改变。原版红米Note采用1.4GHz或1.7GHz联发科真八核处理器,4G版红米Note采用的 1.6GHz四核处理器,当然也增加了4G基带。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