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6英寸2K屏k920全球首发科比Hebe欧豪亲临发布会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联想于8月5日晚在北京2014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联想K920,这款手机的性能非常强大,而且为了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爆,联想公司还邀请了NBA著名球星科比、知名歌手Hebe、快乐男声欧豪,让无数粉丝为之尖叫。据悉联想这款新一代的旗舰手机K920,采用的是6英寸2K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密度达491ppi,亮度630尼特,即使在光线很不好的环境下依然可以拍出很优质的照片,还搭载了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配以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标配4000mAh超大电池。支持TD- LTE以及FDD LTE双4G网络模式,并且还支持双卡双待。

对于这样一款功能极为强大的手机来说,很多用户已经蠢蠢欲动,而在发布会中,联想公司对于这款旗舰手机K920的上市时间以及上市后的售价都没有公开,所以要想知道更多的资讯,唯有持续关注联想的动态。

标签: 热点审核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