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创业者杰夫·霍夫曼的5大心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本文作者MichaelLuchies是一位狂热创业迷,同时也是一位狂热的体育迷。他任职于大学创业组织。MichaelLuchies获得布拉德利大学创业学理学士学位,他在过去的十年中运营几家互联网公司。2012年11月3日,在芝加哥举办的大学创业组织全国会议上,连续创业者杰夫·霍夫曼发表了激动人心的闭幕致辞。作者从其演讲中,摘取出几点供创业者可借鉴的建议,以下为正文:

众所周知,JeffHoffman是一名连续创业者,他不仅是Priceline.com拍卖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也是ColorJa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不仅是一名典型的连续创业者,也是一名出众的演讲者。学生在听过他的演讲后都颇受鼓舞,并积极准备去实践他们的创业想法。以下JeffHoffman的激励人心的观点,不仅道出了如何去实践创业点子,也为学生们道出了如何平衡生活中的其他方面。

来看看从这位连续创业者身上可以借鉴的经验:

雇佣那些比你更聪明的人

JeffHoffman毫不掩饰的告诉其他人,他并不聪明,至少他自己不这么认为。对我们来说,这样一个连续创业成功的人,怎么可能不聪明呢?但Hoffman表示,他引以为傲的是能够组建一支杰出的团队、让那些更优秀的人们围绕在他身边。你的身边是否也有这样比你更聪明的人?不要为此而吓到,你应该抓住机会向这些人学习并很好的让他们发挥自己的价值帮助自己完成梦想。

如果你正在做的事情并不能给你带来什么价值,那你为什么要做呢?

我们中的大多数都会以长达数十年的工作贯穿自己的生活,但是为什么会这样?为别人工作或者做一份薪水低廉的工作并没有什么过错,只要你有一个更高的目标。甚至即使是你并没有准备好开始你的创业之旅或没有获得你梦想的工作,你也可以在开始之前做足充分的准备。为你的梦想而工作,否则它们也就只能是空想了,绝不会成为现实。

这个世界并没有“他们”

Hoffman 讲述了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在他出售了自己的第一个公司后,他看到一则新闻报道是关于妇女收容所因为拖欠费用而被迫关闭,而这些妇女不得已只能露宿街头。当时,他想着“他们应该做点什么来帮助这些人。”然而之后他才意识到,这个世界里并没有“他们”。如果每个人都在期望其他人来解决这些问题,是不会有结果的,问题将一直存在。之后,他带了一整袋的现金,以匿名的方式帮这些人支付了拖欠的费用以及来年的费用,这家收容所就此得以开放。

赚钱并不是不好,只要你有一个伟大的目标。生活需要这样一种目标

并不是所有的那些富豪都只是为了赚更多的钱。Hoffman鼓励学生们要拥有一种正确的生活态度,不仅仅只是专注于赚钱,而是更多的创造价值。

摆脱懒散

他指出,坐在家里空想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除非你摆脱这种懒惰,迈出勇敢的步伐,去追逐你的梦想。伟大的企业家以及那些大多数成功的人们绝不是懒惰的,他们都是行动派,绝不会把时间都泡在沙发上。如果想创造你自己更好的生活,同时也希望能有所作为,从而为这个世界创造价值就必须立即行动,远离懒散!

总结

我们在JeffHoffman的演讲中获益非凡,但是,你想要做的只是完成自己的目标还是致力于为别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这一切需要你远离懒散,立即开始追逐你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