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吾尔族“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向鲁甸地震灾区捐赠1万斤切糕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灾情受到全国各族人民关注。8月5日,维吾尔族“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和他的另两位合伙人蒋金亚、蒋春杨一起,以他们注册的公司的名义向鲁甸地震灾区捐赠5吨切糕。切糕作为新疆特产,原本是古代丝绸之路上国内外商队重要的食物补给。因为其作为干粮保质期长,食用方便且能量高,所以很适合灾区群众食用。据悉,8月5日下午,重达5吨、价值50万元的切糕全部装车完毕,“切糕王子”阿迪力将亲赴灾区,将美味的切糕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阿迪力在微博上表示,“近日云南发生6.5级地震,灾区食物严重缺乏,维汉一家亲,买买提阿达西决定将仓库五吨切糕,一个不留全部赈灾,可让五万人一天不挨饿,我们只是一群学生,竭尽所有也力量微小,在此呼吁大家帮助云南同胞,求扩散!”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