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福建省厦门市上空出现酷似UFO云团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微博上热传,厦门上空出现绚丽物体,疑似UFO出没。后面附上的一张美照,让网友们纷纷赞叹,太神奇了。云彩?UFO(不明飞行物)?这个到底是什么?真的在厦门出现过吗?对此,海都记者咨询了厦门市气象局。

据《每日邮报》,疑似飞碟状物体于8月5日出现于我国福建省厦门市上空。”厦门市气象局地面观测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专门负责厦门上空云层观测,但在 8月5日并没有观测到酷似飞碟一样的云彩。据介绍,这种飞碟状物体其学名叫荚状高积云,以前,确实曾在厦门上空观测到,但这种云非常罕见,上次观测到还是在几年前。荚状高积云的成因多是由于空气流经山丘时,受地形影响,空气被抬升到大气上方,导致气流在山丘后方以波浪状推进,波峰上空气中的水分被凝结成云。经过一段时间的积聚,便形成一层层像由大小不同的头盔堆叠而成的荚状云。

另据了解,2009年9月3日,曾有网名为“色彩斑斓”的厦门网友在其个人博客中刊出一组照片,称其在2009年8月30日下午乘坐飞机从厦门到桂林,在空中近距离拍摄到一组飞碟云图片,“完整记录了其消失的全过程”。图片中的云朵也是呈飞碟状,外围带有一圈彩色的光环。近几年来,微博中也经常出现在厦门拍摄到的色彩斑斓的七彩祥云或其他“怪云”的图片,但拍摄到飞碟云照片却在世界范围内都很少见。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