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8个项目向社会资本开放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合肥8月6日消息 记者8月6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安徽省将在基础设施等领域推出首批28个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营运的示范项目。此举是安徽省进一步扩大民间投资领域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安徽深化投资体制改革逐步深入。

据安徽省发改委主任张韶春介绍,为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经安徽省政府同意,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向社会公布了首批28个示范项目,涉及水利、能源和新能源、交通、城市基础设施、旅游、加工制造业和服务业七个领域,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特别是民间投资以合资、独资、股份合作、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建设及营运。

据了解,安徽省首批向社会资本开放的项目包括,黄山市月潭水库,亳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宜南天然气环线项目,皖北天然气环线项目,合肥-安庆-九江铁路,庐江-铜陵铁路,亳州-宿州铁路,马鞍山-郑蒲港-裕溪口铁路,六安-庐江铁路,铜陵-南陵-宣城铁路,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滁州至淮南高速公路,黄山至千岛湖高速公路,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池州至祁门段,皖江综合物流基地,合肥公路港综合物流基地,合肥市清溪净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芜湖城南过江隧道,铜陵市工业园区集中供热管网工程,蚌埠市排水管网工程, 蚌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巢湖南岸滨湖旅游综合开发,庐江县冶父山旅游综合开发,安庆年产2000吨碳纤维项目,安庆甲醇制烯烃项目,池州杏花村文化园,太湖县皖西南物流园,芜湖三山物流产业园。

安徽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李晟介绍说,在首批试点项目基础上,安徽省将进一步完善吸引民间资本参与机制,重点在进入门槛较低的教育、卫生、文化旅游、交通运输、新能源、市政工程等领域,继续谋划筛选第二批项目,扩大项目覆盖面,力争全省每个地市都有一定数量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等领域的项目向民间资本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