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本徐新:事业心决定创业成败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徐新说,根据她的经验,不少人选择创业,可能是一时冲动,可能想赚钱改善生活,也可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其实创业非常艰辛,失败是必然的,成功是偶然的。”这是徐新对当代创业者的忠告也是给当今创业者敲响的警钟。成功的创业者,往往是非常热爱他的事业,一心想把事业做大,有着真正的事业心的一群人。

相关数据称,在美国硅谷,100万个创业想法,只有6个能成功上市。可以说成功的创业者凤毛麟角,究其原因,她一针见血地说:“你想想,如果老板只想着赚点钱,团队也是短期考虑,赚一票就走。他们的行为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不会有长期发展的规划,可能连游戏规则也不遵守了。所以单纯为赚钱,趁早打消创业念头,还不如去炒房产、卖保险。”所以说仅仅为了赚钱的目的,创业者很难坚持,也很难感染团队。

有人甚至预测说,在中国越来越多人想创业,如果把这类人数量化可能已经达到了1亿。

徐新说很多大型企业甚至跨国企业的总监、总经理甚至是CEO离职,海归者,或者有着优秀市场直觉的本土派,想自立门户开始创业。项目本身的好坏,市场的挖掘,我们都无从否认其作用,但是往往决定成败的关键更在于你的事业心,是否有着为了事业不惜一切的艰苦卓绝的信念。

徐新说,信心和信息平台的整合,是她今后着力的重点。在开办《赢在中国》栏目时,她控股掌握的《中华英才》网拿出了1000万元、今日资本拿出1200万元,只为了帮创业者打造最优最好的展示和创业平台。将创业和励志的主题传递下去。

其实可以说这个栏目的开辟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不仅对今日资本本身、对社会和创业者也有着同样的意义,可以说它为投资和创业观念的普及开辟了一个良好的土壤。

今日资本借中央电视台这样一个平台为自己做了宣传,让更多的创业项目流向今日资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找到今日资本,为中国培养一大批基业常青的优秀企业。同时也为寻求投资无门的创业者打开了了一个公平公正开放的平台,让他们有的放矢。真正践行着“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让具备商业才能的英才横空出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