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将进军手机市场与苹果三星小米争夺用户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小霸王”是很多80后人的童年回忆,当时该品牌推出的游戏机、学习机曾风靡一时,尤其是当时的“超级玛丽”、“魂斗罗”等经典游戏,至今都让人印象深刻。8月7日,据媒体消息,小霸王将进军手机市场,与苹果、三星、小米争夺用户。从小霸王手机官方网站消息看,该公司准备从4G网络着手,打开手机市场。

虽然此前小霸王推出过一款代号为SUBOR X1的手机,配备了4.7寸720p屏,搭载1.3GHz四核处理器(型号应该是MT6582)和1GB RAM,运行Android 4.2.2系统。配置平平并不能引人有过多的兴趣。但是这次他们似乎打算用4G网络的概念卷土重来,占领手机市场。从小霸王手机的官网我们可以看到,小霸王这回打出了“不忽悠、不凑活、不跟随”的标语,并且耗时半年来打造新机,看起来大有要称霸手机一方之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