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周天气阴雨不断 最高温难超30℃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自从上周末的一场雨之后,省城气温骤然跌到30℃之内,走在街头突然有了初秋的感觉。到了本周末,三伏天就要结束,据气象部门预报,本周省城依然阴雨不断,*高气温难以突破30℃。

  从上个月18日开始,我省开始入伏,今年的三伏天毫无往年的“热力”,尤其从上周末开始,气温陡降,街头各种穿衣方式都有,有人还沉浸在夏日中舍不得离开,依旧一身清凉打扮,有人已经开始穿上长袖卫衣。到了本周六,今年的伏天就要结束,不过本周省城还是阴雨连绵,*高气温不足30℃,如何穿衣,还是请各位酌情考虑。

  据预报,今天白天:淮北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有时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预计:明天夜里到12号白天,淮北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有时多云,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