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房地产、交通运输居价格投诉举报前三位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获悉,今年4月至6月,全省各级价格举报中心共受理各类投诉咨询2273件,其中受理投诉举报136件,立案查处办结136件,办结率100%。实行经济制裁6.1万元,其中罚款2.65万元,退还消费者3.45万元。

  二季度投诉举报立案查处案件中,物业管理收费和房地产价格、交通运输收费、不正当价格行为、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社会公共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比较突出。其中,物业管理收费和房地产价格投诉主要涉及违规收取装修**金,以及物业公司代收高层业主二次供水费时对所含电费部分未及时公示造成业主不清楚而投诉等;交通运输收费投诉主要涉及个别县农村客运班线票价超过**定价销售,以及城市道路事故车辆施救多收取拖车费和停车费等;不正当价格行为投诉主要涉及一些商家电商营销中存在虚构原价等价格欺诈现象,包括个别实体店商家也存在虚构原价后打折销售获取不正当收入的行为;药品价格和医疗收费投诉主要涉及一些市药店销售的人血白蛋白价格超过规定*高零售价,一些县级**医院医疗收费超过规定标准;社会公共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投诉主要涉及一些商场或写字楼配套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收费未经****备案和未明码标价公示造成车主质疑而投诉。

  ****提醒消费者,应妥善保管好商品或服务的单据、凭证等,如有任何价格和收费问题的疑问或遭遇价格侵权时,及时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咨询、投诉。各级价格举报中心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价格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