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间投资领域“非禁即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将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安徽省近日发布消息,该省将推出*批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项目,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此类项目以前多以**资金和国企投资为主导。


  据悉,*批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筛选储备,不久将向社会公布。项目涵盖水利、能源和新能源、交通、城市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卫生、加工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


  与此同时,安徽省今年还将进一步拓展民间投资领域,坚持“非禁即入”,加快制定**《重大建设项目面向民间投资招标管理办法》,力求在**领域先行突破,畅通民营资本进入交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渠道。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安徽省民间投资达到6699.8亿元,同比增长22.5%,占全省投资比率由去年同期的66.4%提高到68.9%,对全省投资增长的贡献率为82.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