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城打造安徽地标性建筑 全程服务管理体系潜力无限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滨湖作为合肥未来通过巢湖,通江达海,融入长三角地区的门户,滨湖新城不仅是合肥未来新形象的集中展示区,更是合肥与众不同特色和气质的城市新名片,未来,这里也将成为合肥乃至安徽的新中心。


  近期,一段《韵动合肥》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点击量达数十万。网友“Longmin_Simple”说:“7年前去合肥,就是一个中小城市,现在已然有了大都市的繁华。
”在外地的合肥老乡“y呱呱y”说:“太牛了……顿时想回到合肥。 ”快速成长的合肥,正在聚力点亮“大湖名城
创新高低”的城市名片,其中备受关注的就是滨湖区环湖板块的发展,合肥宝能城将成安徽新的城市名片。


  合肥宝能城以新的高度造就城市新名片


  自2006年滨湖新区建设启动开始,已走过8个年头,滨湖新区走出了一条新型城镇化之路,无论是在城市品质、城市规模、人口规模、经济实力还是在城市竞争力、城市*位度上都让合肥市得到了长足的提升。


  同时滨湖作为合肥未来通过巢湖,通江达海,融入长三角地区的门户,滨湖新城不仅是合肥未来新形象的集中展示区,更是合肥与众不同特色和气质的城市新名片,未来,这里也将成为合肥乃至安徽的新中心,资产的聚集,势必带来区域整体价值的飙升,同时合肥宝能城也将用*身的魅力与滨湖区共同发展。


  很多人关注的是宝能的品牌房企之外,更多的是关注宝能所打造的产品,据了解宝能城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米,总投资约280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5A地标性**写字楼、铂金五**酒店及艺术主题酒店、总裁公寓、**住区及**商业等建筑,同时将打造550米的超高层建筑,这不仅会成为安徽新的地标建筑,这样的规划更可以助力滨湖的发展。


  物业有** 投资潜力无限


  在宝能集团安徽战略投资发布会上**经济学家向松祚曾表示:现在的房企不是应该把精力放在建造房子上,而是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管理上面,管理其中*重要的就是物业,同样在市中心繁华的地段上,物业好的房源肯定就会受到追捧,卖的价格就会比较高,而在同一地段的房源,如果物业管理比较差,那么价格肯定受到很大的影响。


  这就意味着物业管理对于未来的居住环境和房子的价值有着*大和直接的影响,而选择合肥宝能城就等于选择好了未来房子的升值潜力,据了解合肥宝能城的物业依然是宝能物业,即能管家·悦服务”——**、全程服务管理体系。


  作为宝能集团旗下物业公司,宝能物业起步于2003年,专注于集团开发和经营物业项目的物业管理。伴随集团地产开发的全国业务布局,宝能物业已进驻深圳、天津、沈阳、扬州、芜湖、无锡等大中城市,致力打造“能管家•悦服务”的**、全程服务管理体系,为广大住宅和商务业户精心提供专属、热诚的物业服务以及规范、专业的资产管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社区生活和谐性和物业资产价值。


  选择合肥宝能城,可以享受物业的24小时管家贴心管理,居住于此就意味着选择了安全、选择了升值、选择了未来的**中心。


  不管是刚需、改善、投资者都可以选择宝能城


  当然提到了物业,就不得不说此次合肥宝能城所推出的户型,此次宝能城推出82-135㎡的户型,不管是82㎡、88平米还是94㎡都做到了小三房的人性化设计,比如:94㎡的户型,当然是小三房,南北通透,*立玄关、同时卫生间更是做到了干湿分离,无论是作为婚房还是投资,这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对于改善性的客户来说,135㎡当然是**选择,户型更是做到了南北通透,无论是主卧还是次卧,又或者是儿童房,甚至父母房冬天都可以享受到暖阳,夏天也可以享受到微风拂面的凉爽,让孩子在家里自由、快乐的玩耍,老人更是可以享受到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合肥宝能城**社区,80-135平米户型即将上市,目前正在*热团购中,只要参与电商团购交纳5000元就可以享受10000元钜惠。


  项目地址: 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与云谷路交汇处


  市区接待中心:黄山路与徽州大道交口(学苑大厦对面)


  现场接待中心:云谷路与井冈山路交口(徽州大道转云谷路向东)


  市区外展点:
三里庵国购广场一楼北入口、蒙城路北京华联一楼南入口、滨湖百大购物中心一楼南入口、巢湖百大购物中心一楼入口、肥西县上派水晶城永辉超市一楼南入口、新都会地址南一环与马鞍山路交叉口家乐福门口、新站区站前路永辉超市一楼、政务区新地中心永辉超市一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