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出口加工区跃升全国第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从合肥经开区传来喜讯:据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发布的全国特殊监管区域上半年统计数据,合肥出口加工区以20.5875亿美元进出口额,成功迈进全国“**”行列,在全国51个出口加工区中,排名跃升至第7位。

  合肥出口加工区自2012年封关运作以来,先后引进联宝电子、崧贸科技、胜利电子等13个项目,加工区发展一日千里。今年上半年,区内**企业联宝电子发展迅猛,带动进出口额与工作业务量呈井喷式增长,进出口额连破10亿美元、20亿美元大关,达到20.5875亿美元,征收各类关税8亿元。不到两年的时间,合肥出口加工区就跻身全国出口加工区“**”行列。在全国51个出口加工区中,合肥出口加工区排名第7位,书写了内陆出口加工区的**。

  随着入驻项目产能的不断攀升,合肥出口加工区功能也在不断完善。今年8月5日,合肥出口加工区监管场站扩建工程正式启用,合肥出口加工区通关模式由单一卡口模式改为双卡口场站运营管理模式。新模式启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加工区功能配套,推进管理服务升级,更好地满足进出口业务快速增长的需要,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的外贸增长作出新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