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力推养老混合所有制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崔立明)据《安徽日报》昨天报道,安徽省**日前就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实施意见,支持社会力量举办养老机构。

  实施意见提出,支持社会力量举办养老机构,探索养老机构“一照多址”“先照后证”经营,取消注册资金限制,简化设立许可手续。发展混合所有制养老机构,在**国有资产不流失前提下,允许**养老机构以设施设备等作价入股,与社会力量共同建设和运营养老机构。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养老机构改组改制,发展民间资本参股或控股的混合所有制养老机构。到2020年,全省建成10个养老服务业发展园区(基地)、50家骨干企业(机构)。对民办养老机构,给予***建设补助、日常运营补贴、贷款贴息补助和**购买服务补助。

  **证券李朝宇分析,养老多轨制问题讨论很久,如今有所定论,预计会对市场上的养老概念股有所推动。中国老龄化问题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养老概念对于医药、养老地产、保险等方面都有触及。初期可能更多地牵动市场上养老概念股,如上海三毛、新大洲就是以养老地产的方式以图分享养老产业万亿蛋糕;另外对做健康服务产品的桑乐金以及整体医药板块都具有一定的利好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