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将用三年时间,对全省小餐饮行业食品安全进行集中整治。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小饭店就餐环境差、锅灶搭在门外、餐厨垃圾乱倒的现象,未来有望得到改观。昨日,新安晚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我省将用三年时间,对全省小餐饮行业食品安全进行集中整*。

  “小餐饮涉及面很广,食品安全隐患多,对老百姓的健康影响较大。”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餐饮涵盖范围广,数量也很庞大,因此平时对这类餐饮食品安全的监管难度很大。

  此次,我省将用三年时间,对小餐饮食品安全进行整顿规范。

  此次整*,**包括城区中心街道、学校周边、旅游景区、城乡接合部等区域,并对食品加工制作放置室外的“前坊后店”现象、经营场所“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进行整顿。从即日起至2017年末,通过整顿规范,实现小餐饮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安全有**等基本目标。记者了解到,整*期间,全省每年每县区将至少创建一条小餐饮食品安全**街,每年每县区至少创建100家以上**店。“比如把锅灶搭在店面外的现象,现在非常普遍,未来将被扣分。”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出现占道经营、室外经营、食品处理区面积过小、餐厨垃圾乱倒、店内卫生环境差等情况,都将无法参加食品安全**店的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