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纯安徽总部落户工投产业园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位于“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内的安徽骏德以纯服饰有限公司将举行开业庆典。“前后不到3天,我们便决定选择合肥工投,落户至今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当初的选择没错。”以纯安徽总部、安徽骏德以纯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凯对合肥工投的各种服务满口称赞。

  市场可观升级办事处

  安徽以纯购买了“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D区一栋楼的三层,面积共计7000多平方米。其中一层和二层用于物流、仓储等,三层用于总部营销和办公。在三层办公区一侧,宽敞的展厅引人注目。看着眼前一个个展厅和琳琅满目的服饰,记者似乎走进了商场。“这是我们向客户展示形象的窗口,也是这次搬迁的一个重头戏。”徐大凯介绍说,此前以纯服饰没有在安徽设立总部,仅有一个办事处。对于安徽市场可观的前景,以纯总部决定将安徽的办事处升级为安徽总部,全面负责以纯集团在安徽市场的品牌拓展、维护和连锁经营活动,统筹管理安徽市场上的以纯门店。徐大凯到安徽总部挂帅,提出的**个要求便是升级办公场所。

  贴心服务打动每个人

  “安徽总部要大发展,一定得有个好的根据地。”徐大凯回忆说,今年4月,总部派人前来合肥考察,寻觅合适的公司新址。从与合肥工投接洽到签订入驻协议,前后不到3天。“不需要太多考虑,在产业园里走一走,你就会做出决定。”在徐大凯看来,“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标准化厂房规划科学、设施齐全、管理到位,是总部办公的*好选址。

  徐大凯记得初来合肥时,原先的办公条件有多艰苦。“原来的办公场所和现在的相比差很多,配套设施也跟不上。没有保安,只有一个看门师傅,我常加班到晚上10点以后,找不到人开门,只能翻墙爬出去。”他回忆说,当时房主养了几条狗看家护院,办事处的女员工常常被狗吓得到处躲。搬到“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后,全体员工再没有这些烦恼。

  “现在办公条件改善了,大家的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都提高了。”熊瑞林是安徽以纯的行政总监,也是后勤总管。他告诉记者,公司的员工不少都是从外地抽调而来。公司入驻“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后,很多员工住进了园区的公租房,不愁吃饭、洗澡,园区的职工食堂、职工浴池成了大家的**选择。

  看着眼前安徽总部的崭新形象,徐大凯很是满意。“这些都离不开合肥工投为入驻企业提供的细致贴心服务。”

  提起开业庆典,徐大凯说:“合肥工投的服务真的没话说,**的服务一项都不会少,职责范围外的服务也会尽力帮忙。”筹备开业庆典时,合肥工投给予全力支持。园区的物业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帮助协调,**开业庆典顺利举行,这让公司全体员工深为感动。“我们是外地人,初来乍到,合肥工投这样热心地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真是企业的好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