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捣毁特大制造假酒团伙 6元劣酒勾兑后卖数百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6块多*一瓶的低档劣质酒,经过精心勾兑后,竟变成了价值几百元的**品牌白酒,并通过网络销往全国各地。记者昨日获悉,在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安徽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一举捣毁位于滁州来安县的特大白酒制假窝点,按**估价,该团伙制售的假酒总值高达3700余万元。


 

  白酒网店背后惊现制假集团


 

  今年3月初,芜湖县警方接到受害人报案,称自己通过一家淘宝网店,购买了4瓶**酒,喝时感觉味道很不对劲,极有可能是假酒。


 

  接到举报后,警方立即通过技术手段对网店进行调查,发现网店注册地址位于滁州市来安县,近3个月销售额100余万元,如果都是假酒,那么危害极大。


 

  经过侦查,警方发现该网店背后存在一个以家族成员为核心的制、售假酒团伙,制假售假范围涉及山西、吉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湖北等多个省市。


 

  窝点被捣一年淘宝卖出500万


 

  随后,滁州警方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嫌疑人李某的位置,并对其住所展开侦查。发现一辆面包车经常午后从其住所出发,到达来安县野马村一处废弃的民房。该民居长期大门紧闭,高处有*大的帐篷遮挡,内有机器加工和工人的声音,时间从下午一直持续到夜里一两点。经过民警半个月的蹲点跟踪,警方初步确定此地为一处假酒的制造窝点。


 

  警方还发现,该团伙经常变更制假地点,随机使用来安县水口镇和新安镇等地的几处窝点,并使用假身份信息开设银行卡进行交易。


 

  7月14日,滁州警方组织80余名警力,分6组同时对该团伙进行抓捕,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捣毁制假、储存窝点3处,现场查获劣质假酒200余箱及大量包装材料、制假工具、物流单据等。


 

  警方现场抓获了正进行网络交易的李某后,在其支付宝交易记录中发现,一年内网店销售额近500万元。


 

  6元劣酒勾兑后售价数百元


 

  警方介绍,2013年起,李某及其家庭成员叶某某、李某某等在安徽滁州、江苏南京等地设立制、售假酒窝点,从上线南京杨某和苍南卢某某等处购进各种**酒类的空酒瓶及酒瓶盖、标识等包材。之后,使用制假工具,将价值仅6元左右的劣质酒勾兑成市场价高达几百元的**酒,随后通过淘宝店销往全国。


 

  警方在调查中获悉,团伙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叶某某主要负责生产假酒,其外甥李某负责网店经营,其家人参与整个制造假酒的加工流程。该团伙利用其淘宝网店大量发布假酒销售信息,采取订单式生产、小批量走物流、大批量送货的方式将酒批发给江苏、安徽、福建、江西、湖北、山西、吉林、上海等地下线经销商对外销售牟利。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