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7年员工爆料熟食部的煎炸用油长期不换黑如酱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油*少都用了半个月”,沃尔玛员工的爆料让人们意识到:在熟食制品中,除了担心过期肉,还有“黑心油”。目前,相关监管部门已抽取沃尔玛熟食用油样品进行检测。日前,一名在沃尔玛工作7年的员工向记者视频爆料,称深圳沃尔玛洪湖店熟食部的煎炸用油长期不换,一锅煎炸用油已经“黑如酱油”。

爆料员工称:“油*少都是用了半个月的,有时候一个月都不换。员工在抄写厨房用油记录的时候,自己填上‘已经更换’就可以了。”对于熟食部用油问题,沃尔玛中国合规部营运食品安全总监王捷伟告诉记者:“超市自6月17日至今一共使用了380公斤油,就是油炸炉里面的炸油,其中有350公斤我们是丢弃了的。丢弃的油由专门的第三方油脂回收公司来进行回收。”

“这个(洪湖)门店今年以来,已经接待了**和监管部门26次执法检查,每次检查都是合格,无一例外。”王捷伟说。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抽检”主要是针对当时市场较为容易出现食品安全的品种进行检查,但在多年来的例行检查和抽检过程中,对超市食品煎炸用油未曾做过检测。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