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郑龙湖镇张红伟家被人撬开强行带走扔到墓地家被强拆成废墟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深夜,河南新郑市龙湖镇107公路旁的张红伟家,被十几个不明来历的人撬门而入。睡梦中的张红伟和妻子被强行拖入一辆轿车,拉到附近一处公墓。二人在墓地被困4小时,回家时,房屋已成废墟。11日晚,河南新郑市回应:媒体对张红伟一家被强拆的报道基本属实。调查组正在进一步调查,待事件查明,将依法依纪对拆除过程违法违纪行为和当事人进行严肃查究。

官方通报称:经初步查明,2008年,张红伟未经相关部门审批在事发地私自盖四层房屋,共计420平米。2012年4月12日,龙湖镇开始107国道升级征迁工作,共涉及百余户,张红伟的房屋处于征迁范围内。当时,仅张红伟1户不同意拆迁。2014年1月,郑州地铁2号线南延工程正式启动,张红伟房屋又处于该**工程征迁范围内,是该工程段内仅存的一处民房。虽经多次协商,张红伟仍漫天要价,不予配合,导致二标段停工20多天,给施工单位造成了严重损失,并直接影响了城郊铁路建设工程的顺利推进。为****工程顺利建设,工程征迁指挥部决定将张红伟房屋征迁工作交由其所在地小乔村组负责,完成征迁工作。

张红伟昨日对记者说,自己不同意拆迁主要是赔偿标准过低。他认为应按*新的国有出让土地补偿标准,以市场均价给予补偿。他说,目前龙湖镇的商品房每平方米5000元左右。昨晚,曾动员张红伟拆迁的村支书何其告诉新京报记者,他曾带龙湖镇副镇长一同前往张红伟家进行拆迁动员,但并未谈拢,张红伟便自行离开。之后张红伟**见**。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