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所有火车站实行实名制验证 票证人相符才能进站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讯记者上午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上海铁路局管内所有高铁车站、地级及以上城市所在地主要客运车站(共计111个)实行100%*车票实名制验证,即进入上述车站乘坐所有车次的所有旅客,“票、证、人”相符方可进站上车。由于安徽省所有*车站均属于上海铁路局管辖,因此安徽省的旅客乘坐*车时务必带好身份证,不要从非**渠道买票。

  “现在铁路恶性**事件频发,虽然实名制检票耽误了一二分钟,但乘客们坐车放心多了!”8月7日上午,从合肥站乘坐G7224次高铁赴南京的旅客朱先生说,“我每周都要坐高铁去南京等地公干,看到网上的一些*车站**事件常提心吊胆,现在实名制验票**了旅客的旅行安全。”合肥站工作人员介绍,为**实名制验证常态化,车站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加大实名制验证的宣传力度,提高旅客、社会公众对实名制验证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

  上海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务必通过**渠道购买车票,不要从他人手中购买车票,否则将不能进站上车;必须使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票、进站,使用伪造的居民身份证,或者冒用他人证件的,属于违法行为,将被追究法律责任;事先准备好车票证件,耐心等候验票验证进站;无法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的旅客,应到车站铁路公安制证口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后,方可进站乘车。

  目前正值铁路暑运客流高峰期,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进站验票时间将会比平时有所增加,请旅客尽量提前到车站候车,进站前请预先核对所持的“人、证、票”是否一致,以免影响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