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00元开家锅魁、煎饼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一、品种特色及市场前景

锅魁和煎饼是两钟不同品种,但制作和生产设备都差不多,为了更具市场竞争力,故两者合一经营。

在四川、将锅魁夹上不同风味的馅料经营,西安一带的肉夹馍有相似之处,不过其馅的品种上更加丰富,而四川的煎饼同北方风味有很大区别。麻辣香酥是*大特色。

此项目虽属老行当,但风险性及小,投资不大,技术易学,费用压力不大,顾客群广泛。是从事餐饮业起步的较好选项。

二、投资概况

1.店面积4--10平方米足够。
2.人员2--3人。
3.设备投入500元之内。
4.技术学习费1500元
5.学习的去来路费及吃住1000元
6.周转金200元
以上合计5000元开业足够。

三、效益分析

锅魁和煎饼一般一个售价在1--2.5元之间、其毛利均可达百分之五十。附带豆浆和牛奶销售。在成都这种店**售200--300个是普遍现象,其效益显而易见。

四、营销策略

1.地理位置的优劣至关重要。
2.由于投资不大,位置不佳可换地经营。
3.招牌要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