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携玩偶游世界潜藏巨大商机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对德国夫妇因喜爱美国**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当中的角色青蛙柯密特(KermittheFrog),特地买了一个青蛙玩偶,带着它走遍世界名胜景点,伦敦大本钟、悉尼歌剧院、纽约时代广场、梵蒂冈教堂都留下了青蛙的踪迹。现在这只青蛙玩偶已经到了14个国家,航行超过5万英里路程,真可谓是一只“见多识广”的青蛙。

据报道,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马库斯和柯尼夫妇(MarkusandConny)是这只青蛙玩偶的主人,他们每次旅行都会带上青蛙柯密特,向这个“小家伙”展示世界各地**地标式建筑的风采。他们去过的国家和地区包括德国、法国、土耳其、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和南美洲在内。

现年32岁的马库斯是一名软件工程师,他自言童年时就很喜欢青蛙柯密特,因为这个角色,他很爱观看《芝麻街》。马库斯说,自己和爱人大约2年前看到有人将玩偶放在纽约摩天大楼上拍照,便决定效仿这个主意。马库斯说,“我们能做的更好”。

他28岁的妻子柯尼买来青蛙玩偶柯密特,他们在环球游玩时带上柯密特,并把它摆成各种造型,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标式景点前拍照留念。

马库斯说,妻子柯尼一开始并非柯密特的“粉丝”,但后来渐渐对这只青蛙产生好感。

他们还曾以为这只青蛙玩偶感染了甲流,将玩偶送到医院去检查,让医生为玩偶拍摄X光片,令人忍俊不禁。马库斯说,“这很有趣”。

青蛙柯密特的“足迹”将遍布4个大洲、21个不同城市。马库斯夫妇认为,*应该带这只玩偶去的地方应该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小镇,那个小镇的名字与青蛙名字一样,都是柯密特。

虽然这只是玩偶,但他觉得柯密特真的和他们“生活在一起”。

马库斯夫妇拍的照片受到网友**,他们为柯密特旅游开设的网站被投票选为德国*好的旅游网站。他们甚至还受邀参加国家广播电台的节目。

今年晚些时候,马库斯夫妇将带着他们深爱的青蛙玩偶柯密特前往葡萄牙、立陶宛和比利时。

青年创业网评点:

商机:玩偶被大家熟知,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炒热后可大量生产,形成商业模式,获取*大利润。

类比:动画片同理,开采的资源不仅仅是荧幕上的影像,还有现实生活中实物来带的*大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