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面试商机准研究生出租正装月入千元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将衣服挂在宿舍门口&l*******&r*******明码标价:25元/天。这个&l*******子”的**是两名大四学生,开始“营业&r*******月,他们*了1000元。昨日下午,就读川大已被保送研究生的陈佳伟和罗潇正在寝室午休,被一阵敲门声叫醒,1名男生气喘吁吁地说:&l*******,我要租正装,马上就要面试了!&r*******伟给&l*******”选好衣服,还将自己的领带、皮鞋也借了出去。男生将学生证押上后,交了25元租金后赶去面试了。

出租的正装

陈佳伟和罗潇住在川大北苑二舍,从阳台上望过去就是“就业指导中心”,平时很多招聘会、面试都在那里进行。陈佳伟统计过,在长长的面试队伍中,只有三分之一的同学穿了西装。

看到一些没穿正装的同学灰头土脸地从面试现场走出来,陈佳伟想到了1年前的自己,去面试一个单位实习,因为没穿正装缺乏自信而被淘汰。他产生了一个想法:拿出奖学金作资本,买一些面试正装出租给同学,既能服务同学,又能创收。陈佳伟找到了同寝室的罗潇,两人拿出2000元买了7套男装。

衣服买回来了,“营销”是关键。二人又掏出300元*制作广告传单,在学校里四处张贴。贴了**广告后,**个顾客上门了。收到**笔租金,二人开心得跳了起来。

之后,两人开始扩宽宣传方式,不仅在校园BBS上广发帖子,还将衣服挂了出去,贴着价码出租。生意渐渐好起来,两个“小**”还接到了一个兼职网站的广告邀请。他们开始做起了长远打算:“不仅要在川大做,还要发展到成都其他高校,开几个连锁店。&r*******伟说:“到我们这里来租衣服的基本上是工科生,因为工科生未来的工作性质关系,他们觉得买西装的必要性很小,加上有些同学家庭经济情况不太好,买正装太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