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女友王骏迪婚期将至9月办婚礼孙红雷王骏迪将结婚女友王骏迪是谁?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的孙红雷,日前再度被曝出即将完婚举办婚礼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今年43岁的孙红雷将于9月在巴黎、北京两地举办婚礼。而对于这一消息,其经纪人王**表示“这是没有的事”,但同时也称,“孙红雷也说过,有了好消息一定会及时告知大家。”

此外,对于此次爆出的婚礼举办地巴黎,孙红雷事实上也情有*钟。据悉,孙红雷和女友王骏迪几乎每年都会选择到巴黎度假。今年7月底,有网友便在巴黎目睹他与女友王骏迪同游。甚至几年前有消息还传出,孙红雷和女友一道在巴黎购置房产。

孙红雷的女友名叫王骏迪,1985年出生,女,辽宁丹东人,身高177CM,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专业。14岁以**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声乐专业,在读期间多次跳级,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女高音歌手。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