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哈尔滨老机场路薛家路段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货车与面包车相撞致8人死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22时许,哈尔滨机场路姜家屯附近路段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微型面包车和一辆货车相撞,面包车内乘坐8人当场死亡。

当地媒体记者赶到现场时,经历车祸后的微型面包车严重变形,左前部车体几乎已经凹进车内,经现场急救人员确认,面包车内8名乘客已经全部死亡,目前已经有6人与车体分离,现场消防人员对驾驶室正在进行破拆处理,以期抬出坐在正副驾驶的2人。

据悉,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消防部门、120急救中心迅速赶到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