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首条城乡公交“2元全程” 将于11日开通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为打破城乡二元交通格局,方便城乡居民出行,8月11日起,桐城将开通市区至孔城的公交车试点线路。据介绍,桐城市拉开城乡公交一体化大幕后,有望在2015年底完成公交开到各乡镇的改造。

  桐城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自今年8月起正式实施,决定先行对孔城线路进行试点,取得经验后逐步推开。

  据了解,桐城城区至孔城公交线路将于8月11日开通。该公交线路起点站为南门客运站,终点为孔城镇跃进村,途经和平路桥、党校、金瑞古井、桐城市**、客运中心站,一直沿桐枞线开往孔城镇区、孔城跃进村。该线路间隔时间为20分钟一班,上车2元,空调开放时段上车3元,一票到底。

  8月7日下午,桐城市对*批试点线路上17辆农村班线客车进行收购,**延续其线路经营权,对原车辆经营者予以补偿和安置。经测算,一辆车*高可获得近28万元补偿金。原经营者交车后还可享受安置就业,按一车一人(驾驶员),由公交公司录用,名额亦可**给具有大客驾驶资质的他人,剩余从业人员由人社部门**就业。

  据了解,桐城下一步将实施市区至大关、市区至新渡、市区经范岗至黄泥包等各条线路的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至2015年12月底,桐城市将全面完成市区至各镇的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和站场建设工作,并启动通村公交工作,推进公交客运向行政村延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