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信德翡翠湾小区一夜之间10余辆轿车遭“黑手”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我是昨晚将车停在**的,今早走近车子一看,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8号上午8点左右,家住芜湖市信德翡翠湾小区的张先生准备上班时,发现自己停在**里的别克轿车后窗玻璃被砸。

  另一位车主王先生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他被砸的是一辆大众轿车,也是后车窗玻璃整个被砸。“我的车是停在小区**外。当时发现后门玻璃整个被撬下来。奇怪的是,我车上**器没有响。”得知小区不少车辆被砸,王先生赶紧打电话**。

  同时,王先生找来小区物业人员。工作人员统计后发现,除了**内,整个小区总共有11辆车被砸了。“砸玻璃的人很专业,一定是个高手。”一位车主分析说,被砸的轿车不少装有**系统。可车被砸时,**器根本就没响。“窃贼手法熟练,估计不是一个人作案,砸了玻璃,还钻进车内翻东西。”

  因为是新建小区,不少车主认为物业保安工作不到位。物业工作人员称,小区车辆被砸,物业有一定责任,但不能全怪物业。“小区有保安执勤,每隔40分钟就巡逻一次。我们已经调出了监控,发现了一些情况,已经提供给派出所了。”

  目前,凤鸣湖派出所已经介入此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