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在小区里被私家车轧死 主人贴“告知”讨公道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一辆**车在小区里轧死一条狗后,扬长而去。狗的主人一怒之下,贴出“告知”:限**车车主三天内主动找他“说道说道”。

  昨日,颍州晚报记者途经阜纺小区,只见小区门口的公示栏里贴了一份“告知”,上面写着:“白色车车主请注意,8月8日下午6点零几分,有辆白色小轿车,途经六纺幼儿园附近时,没注意,将我家的一条小黑狗辗死了,也没有停车……限你三天内跟我联系。”

  在“告知”中,还附有白色小轿车的照片,只不过车牌号做了遮挡处理。从落款日期来看,它是8月9日贴出来的。

  据狗的主人吴先生介绍,他的这条小黑狗,才两个月大,品种为“拉布拉多”,是花了一千多元从邻居处买的。小狗被轧后,他调出小区监控,并有邻居证实,确实是照片中的这辆白色**车轧的。

  而且,经邻居们辨认,这辆车就是本小区居民的一辆车。吴先生称,他猜测车主不一定是有意的,所以也不是非要向轧狗者要*,但轧了别人的狗,至少得停下车,留句话吧?

  据了解,截至发稿时,**车车主仍未与吴先生联系。吴先生称,下一步,他不排除会采取进一步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