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人上月购车13079辆:313万奔驰问鼎豪车榜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6月省城新增豪车74辆的纪录,伴随7月数据出炉再度被改写。昨日,合肥市国税局车购置税分局发布数据显示,7月,省城新购**元以上车辆95辆。其中,一辆313万元梅赛德斯奔驰在上月省城豪车榜单中登顶。

  数据显示,7月份征收车辆台数13079辆,比上月增加670辆,增长5.4%;征收税款达1.83亿元,比上月增加1354.20万元,增长8.01%。

  安徽汽车商会常务副会长蒋天赐分析认为,之所以出现淡旺季**泾渭分明的主要原因有多方面,*先通常一个很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经过多年发育,基本都不会有明显淡旺季之分。目前可以说,将合肥车市定位于成熟市场时机已到。而刺激7月省城汽车市场*直观原因,应当归结于**车改政策效应逐步落地,越来越多的省城公务员买车激活市场。

  上月省城车市整体表现强势,仍然离不开**元豪车板块支撑。数据显示,7月份,省城车市延续金字塔结构。位于“塔尖”位置的**级以上豪车,新增95辆。其中身价*贵为一辆313万元梅赛德斯奔驰。而10万元以下代步车4756辆,占应税车辆总数36.36%。作为车市“塔基”,10-20万元车辆5354辆,占应税车辆总数40.93%。

  “从10月份起,工商总局颁布的汽车总授权代理制度将废除,豪车市场将再赢利好,消费力得以充分释放。不过实际上,受此政策影响,豪车将会呈现大幅降价走势。与此对应,豪车台数及市场比例方面肯定‘缩水’,其实并不会改变豪车市场较坚挺的格局。 ”省城一位汽车经销商分析称。

  此外,数据还显示,7月份征收车辆台数13079辆,国产汽车仍为省城众多购车族*选,达12156辆,同比增21.26%。而日系车销量也呈现回暖达1585辆。相比6月份增加748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