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游少掏230元签证费 将持续三个月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一波三折的“泰国3个月免签证费”,这次真的开始执行了。记者昨天了解到,在未来三个月内,合肥游客前往泰国,不需要收取原来为230元的签证费。

  昨天,记者从合肥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从8月11日起,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申请赴泰旅游可享受免签证费政策。记者了解到,泰国驻上海总***于8月9日正式发布公告,称泰国**对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实施赴泰旅游签证免除政策,但游客仍需赴领馆办理相应的签证手续,或赴泰国机场办理落地签手续,此政策适用于8月9日-11月8日。

  据了解,中国游客赴泰国的签证费用为23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这段时间里,满足赴泰旅游签证条件的游客,每人可节省230元的开销。

  此外,中国游客在此期间前往泰国边境口岸申请落地签,也将免收200元签证费用。

  昨**午,中青旅市场发展中心总监张广辉表示,从今天起,中青旅赴泰线路的团费下调,减去了签证费用。

  “受泰国局势影响,近期赴泰的游客量同比减少近四成。”张广辉认为,“免签证费能刺激一部分需求,预计赴泰旅游的人数将会增加。”张广辉表示,随着政策生效,短期内效果会****,不过,仅靠单一政策很难实现游客人数的持续幅度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