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投资者最青睐的事业-教育培训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培训教育网采访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相关负责人,*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目前教育培训业*受我国特许加盟投资者青睐,并且这种趋势越来越高涨。

在此间举办的2009中国特许展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更多的投资人也许会考虑将资本转向实业性投资,特许加盟成为选择之一。本届展览涵盖了教育培训、餐饮,家居等多个行业知名品牌,投资额从几万元到几**元不等,其中以少儿英语,it教育为多数。为不同阶层和不同喜好的投资人提供了多种选择。

此外,为鼓励大学生创业,展览还对所有大学生给予了入场优惠,凭高校学生证即可优惠入场。主办方还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吉利大学等四所高校就业指导办公室合作,免费邀请和组织以上四个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到场参观。部分展商在加盟商甄选、培训指导等方面也**了针对大学生的相关优惠政策。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组织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创业指导巡讲,组织**、学者和企业高层为大学生讲解特许加盟的基本知识和创业的注意事项。

据了解,本届展会中小投资项目的占比较往年有所提高,投资额20万元以下的品牌占总参展品牌数的30%;投资额10万元以下的品牌占总参展品牌数的20%;投资额5万元以下的品牌占总参展品牌数的9%。

“中小项目虽然投资回报率不高,但可快速启动并快速获得相对稳定的收益,是急于创业人群的较好选择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