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教育近几年成为商铺投资的新宠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新的景气行业调查中,行业人士分析儿童教育、医疗**、中式快餐等都呈现出快速上升的发展势头。对于此类行业的选址,裴亮说,投资人要选择那些社区成熟度高、社区住户收入相对较高,同时面积大而租金低的铺位。

投资固然*讲求回报,然而,回报对于教育加盟来说,却也很危险,名山幼儿园投资人、园**蕾如是说。儿童教育的区域服务性相当强,目前的区域需求也相当强,也就意味着只要选对了地儿,幼儿园就不愁生源、开不垮。名山幼儿园在设立时也选择了连锁之路,但开园之后,却迟迟没有将品牌连锁付诸实际,高蕾表示,连锁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快速扩张,同时还得**内在品质的相同。可是,儿童教育不能走快速扩张之路,特别是在目前国内儿童教育业不发达,行业内没有成熟的管理模式、经营范畴内也没有成熟的快速拓展之道的时候。高蕾进一步解释说,目前我国儿童教育连锁业的人才输出不是很顺畅,儿童教育体系也不是很完整,对于非**机构来说,很多尝试都得一步步慢慢尝试,寻求成功的突破口。这样的发展现状,也不允许人们看到利益前景就不顾一切地搞连锁。

教育是长线职责,儿童教育亦是如此,培训加盟行业的发展景气日益高涨能够行成一定的助力,当然,对于行业的投入也是需要有利益产出的,因此,投资人在选择的时候要兼顾教育品质和利益回收的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