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支付——网络教育发展——教育连锁加盟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教育的蓬勃发展,使得传统的现场缴费、邮局银行汇款等方式已不能满足学生与学校的双方需求,而已在国内发展超过10年,非常成熟的电子支付方式可以很好的解决资金归集和学费的滞留问题,已成为高校网络教育教育争相接入的服务之一。

2009年12月17-18日,“2009中国**远程教育大会”在北京举行,*度邀请中国**的*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出席,与业内人士分享了易宝专为远程教育,特别是加盟高校网络教育量身打造的支付解决方案。

远程教育在中国发展经历了三个时代。**代是20世纪80年代之前的函授教育;第二代是20世纪80年代兴起的广播电视教育;第三代是20世纪90年代,随着信息和网络技术发展,产生了以现代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和通信)加盟为基础的第三代远程教育,即现代远程教育。

高校网络教育加盟作为现代远程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发展迅猛。从1998年,***正式批准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浙江大学和湖南大学为国家现代远程教育**批试点院校起,截至2009年11月,***批准的开展远程教育的院校已达70所,学员人数全国累计招收网络本专科生近1000万人,毕业学生500多万人.如此庞大的学员数量,对缴费方式、资金处理效率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如果依然采用现场、邮局银行汇款等传统缴费方式,对于校方,会出现总校与学习中心资金截留或拖欠、学生拖欠学费导致学籍与账目不清晰等问题;对于学生,携带大量现金、汇款缴费,不仅费时费力,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