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归还孩子自信——教育加盟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自信意味着已成功了一半,人们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我们在教育加盟机构里知道,自信解释为自己相信自己,不仅大人需要自信,孩子同样需要。也许,每个孩子都知道自信的含义,但是要真正做到自信却很难。我们的教育不仅仅是告诉孩子什么是自信,更重要的是教会他们怎么样自信。因为在今日缺乏自信的孩子仍随处可见。经一所教育加盟机构调查,加拿大少年儿童心理健康研究所加盟对全国各地1000余名6岁至12岁孩子所作的专题调查表明,4成人自称对自己“至少一两个方面**丧失信心”。他们有的对自己的外貌、身高、体重等生理条件没有信心,还有的则对自己的学习能力、运动水平和交友本领感到悲观。而进一步的调查却证实,实际这些孩子往往不论在外貌还是能力上,比一般孩子并不逊色。这些孩子之所以缺乏自信,有的甚至自卑,原因“错综复杂”,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是后天形成的,与遗传无关。或者是教育的失误,或者是家庭的影响。**们还发现,不少孩子在改变环境时,也容易否定自己的能力,从而丧失自信。这需要家长和教师在孩子随家迁徙或换学校、升学时,对他们的情绪和心态多加关心,并予以科学的教育。值得一提的是,出身于单亲家庭或缺乏亲情家庭里的孩子,比其他孩子更容易产生自卑。原因很简单:他们往往在心理上缺乏有力的支持。至于那些在生理或智力上确实有缺陷的孩子,缺乏自信就更为常见了,而这对他们日后的事业来说,打击可能是致命的。因此,我们的教育机构应该对此引起重视,在平时的教育中。将自信的修养加盟其中,从小培养自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