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孩子被授予的不仅仅是知识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读书的时候,曾经有一个玩得很好的男性朋友喜欢上一个同年级的女生,几次遇见,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相识。*后终于决定写情书表白,只是写半天也写不出,觉得写不出自己真正的心理感情,*后无奈跟我求助,让我帮他写情书。

现在想想那时候的纯情,心理觉得很怀念。那个时候,感觉让这些粗神经的男生写一篇声情并茂的文章简直比让他们去跑个几千米还困难。也许是他们真的没有那根神经,也许是因为他们害羞。

不过,之后,在城市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机构。有专门针对写作这一类的培训中心,很多的父母都会让孩子去学习这样的一些课程,父母可能只是为了能让孩子更轻松地获得好成绩。但这些父母以后会发现,这样的课程不仅仅是学到了知识,让他们的课业变好,更多的孩子在这样的课程中学会了如何用语言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们会跟父母说爱,会对朋友去用心交流。会写出**澎湃的演讲稿,会写出有深意的**论文。

当然,好的内涵不只是要去学写作文就够了,更应该博览群书,增加自己腹中的墨水。**以往,文采自然飞扬。我们能从跟他们谈话的内容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内心因此而广大,他们变得有深度,从那些用词上我们能看到他们的文学修养。当然,自己的“情书”也**是问题,虽然,现在**有人含蓄地一本正经用手写情书。只是不会再因为羞涩,不自信而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