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加盟机构关注幼儿情商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人都关注着幼儿的智商,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启智图书,启智图集,启智的教育加盟机构。家长们都喜欢能尽早地开发孩子们的智商,让他们能够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大家都忽略了孩子们应该有自己的童年时光,忽略了孩子们未曾被启发的情商。

前段时间在kds上大**的“南湖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网络上这样的视频多不胜数。我们相信孩子本性都不坏。而大家从社会上频频发生这样的事件的现象中可以看到这样一些孩子明显在孩童时期没有在情商道德方面得到正确的引导。这些现象的发生都应该得到家长们与国家***门的反省深思。

在这样的视频流通前,小编曾经看过一个视频。是一个幼儿机构的活动视频,里面的老师带着孩子一起唱“感恩的心”,孩子都很小,不过也就是些幼龄儿童。尽管他们可能并不太懂歌词的意思,不大能理解老师们的用心良苦,但至少老师们有关注到这个问题,有像办法解决这样的问题。况且,虽然他们年幼,但他们未必就什么都不知道。要知道他们的很多思想都不是在长大后在学校养成的,而是在成长初期学习到的,感受到的。

视频里的老师说这是他们没天出操是必然会唱的一*歌。我们能从这样的视频看出,并不是没有人关注到孩子的情商道德教育,只是力度还太小。这事件发生后,想必很多的人都能够意识到情商教育的重要性。会主动地去寻找一些关注这方面的幼儿早教机构。有这样一些加盟机构与幼师的努力,相信这样的问题能够被逐渐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