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技巧教育让书柜藏书重现天日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年少时读到这么一句话“一目十行”,总觉得那是夸大,要**吃透一本书,一目十行的速度是不可能的。后来才知道很多的书是没有必要将每个字都看进去的。要达到真正的速读也是有技巧的。

很多的人喜欢书,在自己的书房里堆上满书柜的书,却因为工作总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看,往往*后都让这些书成为了摆设。这对于一些爱书却又没有那么多资金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浪费资源的体现。

工作的人要上班,要赶地铁班车,回家要做饭收拾。周末要去教育培训中心充电,要加班,要朋友聚会。连睡觉的时间都嫌不够多,哪能有那么多时间去品读每一本书。可是如果自己不去搜集这样的一些资讯,自己胸中的墨水只会越来越干涸。跟人也没有太多的话再去谈论。

其实这速读速记的技巧并不难,一些**对这个问题一直都有研究,现在这些技巧都已经在市面上**了,那些速读类的机构会用更生动的例子让学员们明白这样一些技巧的原理,会用一些循序渐进的范例让学员们真正地将这些技巧学以致用。同时也会教导学员在大致阅读完一段文字后如何能更迅速地概括内容并准确抓住**。

学会后,就可以**让自己那满书柜的书继续覆满灰尘,就不会让这些书继续呆在“冷宫”里。可以先涉猎,如果在其中找到对自己有非凡意义的书籍,也就可以让自己的宝贵时间用得更有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