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军事化管理让孩子健康成长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这些小宝贝,真像是父母心目中的瓷娃娃,舍不得骂,舍不得打,还舍不得委屈宝贝。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的确从小的时候他们的日子就一直过得很幸福,但站高点看看,真觉得这样的现象有点儿不大正常。

小孩如此地娇生惯养,对于孩子的性格养成有很大的影响。这些小孩成长以后就养成了什么都喜欢以自己为主的观念,脾气暴躁。长大之后不愿意工作,就整天想着能获得一份坐着玩就能拿工资的生活。这些孩子不能吃苦,不能*立,*后成为现在的啃老人群。

没有人是天生就是吃苦的,也没有人是天生就不能吃苦的。一些父母不愿意让孩子去一些军事化管理机构,认为这样的加盟机构是对于孩子没有太多必要,孩子太小,长大了之后自然而然就会懂事。事实上,孩子们的心理成熟度并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增长。

的确在现实社会中,这样的孩子很多,这些普通的教学教会了他们的知识,但是却疏忽了他们其他个性的发展。以至于现在的孩子们的个性越来越鲜明,鲜明到那些传统的教育成了为孩子们专门设计的小皇帝尊贵牢笼了。所以,在年少的时候,让他们去经历一些生活中的挫折才能让他们更健康地成长。

换个角度来说,这些教育机构并不会真的太过严厉,不过是希望能用这些课程教导孩子什么叫合作,*立,责任。这样的教育对城市生活条件优越的孩子是十分地有必要地,为孩子修正路途的方向不只是教育机构的责任,更应该是父母应该要注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