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变未来庆祝全球加盟网为伟大使命而崛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梦想改变未来庆祝**加盟网为伟大使命而崛起”,2010.2.1**加盟网员工齐聚一堂庆祝**加盟网的伟大崛起。

用大爱实现宏伟蓝图,以不争争**!

**加盟网从成立之初就立志帮助成千上万的家庭成功创业,享受美好生活。多年来**加盟网人为此目标不断奋进,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认识到了只有品牌企业的成功,才有加盟商的成功,这一科学的认识为日后**加盟网的实践提供了思想指导。

**加盟网为了推动品牌企业的成功举办了若干次活动,其中包括行****个针对知名的连锁企业CEO**访谈,国内*具影响力的连锁**之一——2009中国(上海)连锁峰会**等,**加盟网这些实践必将会对中国连锁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一个企业的经营取值越高就越代表社会的价值理想。

**加盟网所具备的价值已远非产品而是因为它所

映射的人类价值理想与生活观念!

几乎所有获得持续发展的企业,

都有着比企业经营目标更高级的精神力量的凝聚,

从而使企业团队获得由内而发的思想与行为感召,同时也取得社会的响应!

**加盟网CEO透露去年**加盟网员工仅一人离开公司,在家带小孩同时帮助公司做兼职,**加盟网人员流动极低,这在行业中创造了奇迹。

以**加盟网事业为己任,不以**加盟网利益为己有。——**加盟网创始人,CEO陈国辉语录(上图中间)。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