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鬼王潮为农历7月望汛大潮俗称鬼王潮打翻众观众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农历七月十八,嘉兴*塘江又迎来了**的观潮时机,这一次的望汛大潮也被民间称为是“鬼王潮”, 常常胜过八月望汛大潮,因此不少人赶在此时前来观潮。不过,由于水势过大,当天不少观众和行人躲闪不及被汹涌来袭的潮水打翻在地。

昨**午2点多,浙江下沙七格一带,陆陆续续来了很多观潮的民众和摄影爱好者。有些胆大的爬上水泥围栏,抓着铁丝网,胆小的就往后靠,人群中还有孕妇挺着大肚子,赶来看潮。下午3时左右,大潮拍岸而起,潮水以千军万马之势涌向杭州下沙七格沿岸,激起5、6米高。一批观众被潮水掀翻在地,近百名观潮者浑身湿透,有大约10人受了不同程度的伤,还有不少人的眼镜、手机、相机等物品被潮水冲落、摔坏。

据杭州地方海事局*江处海月桥所观测,*塘江早潮潮高达3.4米,是三年来同期观测*大潮高。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