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列由瑞士库尔开往圣莫里茨火车在瑞士东部山区遭遇山崩脱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瑞士警方消息说,当地时间13日,一列*车在瑞士东部山区遭遇山崩脱轨。这列*车由瑞士库尔开往圣莫里茨,当地警方称,事故很“严重”,但救援部队难以到达事发地。目前已有4架直升机前往救援。*车在瑞士滑雪胜地圣莫里茨西北部不到31公里处的一个村庄发生事故,至少有3节车厢脱轨,一节车厢翻入山沟,还有一节车厢侧挂在铁轨上。瑞士媒体公布的现场照片显示,事发地有山体滑坡迹象,铁轨上覆盖有泥土和树木。

消息称,事发时车上乘客大约有200人,事故目前至少导致11人受伤,其中有5人伤势严重。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当地警方发言人消息称,伤者已被直升机和救护车送往医院。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